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狮斗足球迎来城市赛,近千名队员火热开踢

体育 TOM    2019-05-14 11:45

近日,在欧冠半决赛上利物浦4-0战胜巴萨,上演了不可思议的惊天大逆转,此次比赛必将载入史册!同样精彩绝伦的,还有苏宁狮斗5V5足球赛,2019狮斗于5月11日拉开帷幕,首批6个城市同时开战(北京、上海、贵阳、海口、长沙、乌市),足球江湖又将风起云涌。

苏宁狮斗足球迎来城市赛,近千名队员火热开踢

11日上午9点,全国6大赛区的近千名队员已经集结到位,一切蓄势待发。伴随着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每队5名队员在没有边界、没有守门员的小球场内近身肉搏,铁笼内激烈角逐,铁笼外掌声不断,只为共同的足球梦。

苏宁狮斗足球迎来城市赛,近千名队员火热开踢

本周末比赛的6个赛区,可谓是亮点满满,比如说有上届卫冕冠军北京逆鳞队,今年誓要再次全胜夺冠,并挑起了上海队的正面刚——“不服来战”;还有平日在校刻苦学习技能,时刻肩负社会责任,难得休息前来参赛的新疆警察学院代表队;另外还有欧亚非多国组成的黑默丁格队,部分球员即将毕业归国,渴望夺得全国大赛冠军实现梦想;最后还有报名人数最多的长沙队,也在向总冠军发起挑战。

苏宁狮斗足球迎来城市赛,近千名队员火热开踢

4月16日-30日报名期间,苏宁狮斗5V5足球赛共有1000余支队伍报名,参与球迷达到近万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本届狮斗足球齐聚多个国家、多个民族球迷参赛,想必是要成为“民间足球世界杯”了,今日全国六大片区同时开打,后期将在全国多座城市同时开赛。

苏宁狮斗足球迎来城市赛,近千名队员火热开踢

狮斗5V5足球赛由街头足球而来,是近年兴起的一种时尚、健康的城市运动方式,与上届比赛相比,本届赛制有了全新大升级,每场比赛3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比赛形式变成了更为激烈的5V5,比赛周期延长到近3个月,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毕竟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苏宁狮斗足球迎来城市赛,近千名队员火热开踢

苏宁狮斗足球赛是苏宁承办的重磅赛事之一,苏宁跨界足球领域早已是轻车熟路,在足球管理、青训建设、足球文化培育等方面都有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为赛事助力,最大限度开发体育IP背后的价值,又因其线下实体门店助力,每次比赛都得到亿万粉丝的关注。

本届狮斗足球赛主要是为了回馈球迷,让更多球迷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的激情,降低报名门槛,全民参与,实现足球全民嘉年华。足球被称为是世界第一运动,是无数人心中的圣杯,让我们摩拳擦掌,让我们声嘶力竭,也让我们热泪盈眶,这就是足球的神奇所在吧,但你永远不会独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