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常规:植物医生携手TNF100,以公益跑为生物多样性助力

体育 TOM    2019-05-13 16:25

2019年5月11日,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国内受关注度最高的越野跑赛事TNF100,共同发起“2019 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公益跑”活动。

打破常规:植物医生携手TNF100,以公益跑为生物多样性助力
(DR PLANT植物医生为本次TNF100越野跑官方指定护肤品牌)

The North Face 100 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赛事)是The North Face 100 亚太区系列赛事之一。此赛事于2009年在北京市昌平区首次举办,是在中国大陆举办的首个100公里越野跑赛事。

作为TNF100官方指定护肤品牌的DR PLANT植物医生,希望可以通过该国际性平台让更多人了解生物多样性,并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活动中来。本次公益跑,参与者所跑出的步数将全部计入手机小程序捐赠池中,每一步都将累积并且可捐赠,10000步等于1元人民币,DR PLANT植物医生将会把所有用步数累积的公益金用于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中去。

打破常规:植物医生携手TNF100,以公益跑为生物多样性助力
(DR PLANT植物医生防晒产品受到现场跑者们的欢迎)

DR PLANT植物医生,秉承着“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定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线下店铺3000家,在全球拥有会员超过700万。目前已经成为具有全国性影响的护肤品专卖店连锁品牌,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单品品牌店之一,2019年4月28日首家海外专卖店在日本大阪开业。

2017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了“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活动,并将每年的5月16日所在周,定为“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希望能通过该活动为保护自然生态、保护生物多样性尽自己的一份力。截止到目前,“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在云南的复建面积已近5590亩。

打破常规:植物医生携手TNF100,以公益跑为生物多样性助力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走进云南曼远村)

2018年8月,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定DR PLANT植物医生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正式成为ABS的国家级项目。2018年11月,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DR PLANT植物医生成为唯一出席的护肤品牌。

打破常规:植物医生携手TNF100,以公益跑为生物多样性助力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中国展区植物医生产品及案例备受肯定)

今后,DR PLANT植物医生仍不会放慢助力公益的脚步,希望通过本次与TNF100越野赛共同发起的公益跑,能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