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eaker Con嘉年华匹克态极亮相获好评 国外鞋头赞其可媲美国际大品牌

体育 TOM    2019-05-24 10:35

作为球鞋和潮流爱好者进行球鞋和潮流单品交换的世界级嘉年华,Sneaker Con在5月17-19日的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球鞋潮流嘉年华。这是Sneaker Con自2009年在纽约首展以来第一次登陆中国大陆。

在这场世界顶尖的球鞋潮流文化盛宴上,刚诚意上市的匹克态极 1.0PLUS-物竞跑鞋成为了现场匹克展区的一大焦点,之前在中国鞋圈已收获如潮般好评的态极自适应科技让众多来到Sneaker Con的体验者试穿过后,交口称赞。一位在去年态极1.0跑鞋上市就出手抢购的的跑鞋爱好者穿后感叹,“这双升级版的态极1.0PLUS- 物竞鞋底感觉有一股更强大的支撑力,舒服极了。鞋面和鞋口的改进看上去让这双鞋更看上去更高端时尚。”

Sneaker Con嘉年华匹克态极亮相获好评 国外鞋头赞其可媲美国际大品牌

众所周知,Sneaker Con创办十年来,走过世界纽约、伦敦等诸多大城市,累计超过数百万人次的参与为其积攒了超高的国际赞誉。在此次入驻中国的鞋展上,众多国外球鞋潮流行家在匹克的展区停留时,也被态极1.0PLUS-物竞惊到了。“这双鞋设计风格很有禅意,有极简主义的感觉,品牌感没那么强势,这点让人很舒服。”另一位来自美国的资深玩家在试穿态极1.0PLUS-物竞后,舒服到让他当场跳了起来,惊喜写在脸上。

Sneaker Con嘉年华匹克态极亮相获好评 国外鞋头赞其可媲美国际大品牌

诸多国外资深鞋头纷纷为匹克自主研发的黑科技“态极”点赞,有人甚至开玩笑,想立刻用脚上穿着的鞋子来交换态极1.0PLUS- 物竞,看得出他们是真心认可态极。“态极跑鞋是2019年中国最舒服的跑鞋”。这是众人一致赞同的看法。

态极1.0问世,墙里开花墙外也香。这款高科技自适应跑鞋受到了国外球鞋类专业媒体的大力关注。作为著名运动鞋评测媒体weartesters.com官方YouTube频道的主理人,Chris也曾分享了他对匹克态极阿丽塔配色款的见解,“这双鞋出奇的舒适,简直匪夷所思,我从来都没有如此舒适的感觉,就像赤脚踩在鞋子上一样,这一切太不可思议。”言语间表达着“态极”给他的完美穿着感受。

Chris表示很多人愿拿它与Boost相比,但在他看来,“态极”最好的对比者应是耐克高端跑鞋React,“React采取普通泡沫材质而不是ETPU。因此态极更像React,让人感觉很顺滑。”同时,Chris发现态极跑鞋的鞋底设置了X形抗扭转片,可为跑者提供丰富的扭转支撑。这些细节都让他相信,“态极是一款极优异的、可以和国际大牌相媲美的高端跑鞋。”

Sneaker Con嘉年华匹克态极亮相获好评 国外鞋头赞其可媲美国际大品牌

态极自问世以来收到的来自多方面的好评,是因为匹克这项自主研发的自适应科技的独到领先之处。如今,匹克态极1.0PLUS物竞跑鞋也已揭开面纱,在炎炎夏日惊艳登场,相信态极带给粉丝们的惊喜也还会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