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日宜准体验区:跑步黑科技原来这么酷

体育 TOM    2019-05-10 15:21

5月10日上午,2019 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主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盛大召开。“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的精彩发言为2019中国品牌日拉开大幕。

中国品牌日宜准体验区:跑步黑科技原来这么酷

10日下午,“中国品牌日”体验区正式开放。作为国内智能运动可穿戴设备企业的优秀代表,荣获“中国知名手表品牌”称号的EZON宜准也携其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亮相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以“科学跑步 从心出发”为主题,通过试戴体验、测试体验、现场知识讲授等活动,让前来观展的来宾亲身感受EZON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的跑步黑科技,从多个角度诠释优秀国表品牌的精造工艺和创新技术。

中国品牌日宜准体验区:跑步黑科技原来这么酷

步入宜准体验区,踏上精心设置的体验跑道,仿佛置身于真实的运动场。体验者佩戴好EZON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踏上跑道跑完1分钟,手表的数据瞬间就同步到了EZON宜准的跑步APP,并呈现在体验现场的LED大屏上。跑步过程中的实时心率值、心率变化趋势,以及心率区间的分布等各项数据都被清晰、直观地显现出来。

中国品牌日宜准体验区:跑步黑科技原来这么酷

跑步结束后,EZON宜准跑步APP将根据现场体验者的心率变化,并结合体验者提供的实际年龄,通过后端算法评估其身体年龄,给予体验者相匹配的运动指导建议,而这份指导建议的技术依托便是宜准自主研发、享誉业界的智能运动算法。

中国品牌日宜准体验区:跑步黑科技原来这么酷

EZON宜准智能运动算法,可以对手表采集的跑者相关运动数据进行分析,对跑者进行体能评估、训练计划、运动状态、运动负荷等多方面数据采集及呈现,从而绘制出跑者的个人运动属性;在通过一定时间的数据采集后,宜准将根据跑者的运动属性为跑者制定专属的训练计划,帮助跑者科学、系统地提升自己的跑步成绩。

中国品牌日宜准体验区:跑步黑科技原来这么酷

富含跑步黑科技的EZON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集成了飞利浦动态光心率传感器,能够精准无误地采集跑者的动态心率,一秒一次的动态监测,可媲美专业心率带;除此之外,EZON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还提供了七档心率监测,可以分别呈现出日常生活、热身运动、燃脂运动、心肺强化、肌力强化、极限运动、预警提醒等各个状态下的心率,让跑者实时了解自己的心率处于哪个区间,从而调整运动强度,使运动更科学、更有效、更安全。

基于上述跑步黑科技,EZON宜准以其“硬件+软件+服务”的独特业务模式,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了个性鲜明、功能强大的智能运动表和智能运动管理方案。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EZON宜准已先后成为深圳、厦门、福州、武夷山、秦皇岛等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暨唯一指定用表。成立10多年来,EZON宜准始终专注于研发基于动态光心率监测的智能运动产品、AI赋能宜准跑步APP以及大数据云平台等,立足于互联网体育+可穿戴智能,引领了智能运动领域的“腕上革命”。

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时间为5月10日到5月12日。爱跑步、爱运动的你,为何不去现场亲身体验一下“科学跑步”带来的超酷体验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