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倍享杯中国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圆满结束

体育 TOM    2019-05-21 11:34

第二届中国商界精英沙漠徒步挑战赛暨首届倍享中国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举行。5月6日早上至5月10日下午,五天四夜的时间,疆内外近200名参赛选手挑战了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尉犁段、塔里木河、罗布湖周边赛道上进行的纯沙漠徒步32千米、沙漠+高尔夫体验徒步33千米、沙漠+河岸徒步35千米、沙漠+湖泊徒步22千米等比赛,勇士归来,到达终点罗布湖,此次赛事结束。

首届倍享杯中国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圆满结束

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在两天的沙漠徒步比赛中挑战体力极限之后,又在沙漠中进行高尔夫球赛,这对于所有参加此项活动的人来说都是一种人生的极致体验。他们既享受了夏季户外运动的乐趣,又了解了罗布人千年生活变迁,感受了死亡之海的苍茫浩瀚,揭开了塔里木河古河道的神秘面纱。

首届倍享杯中国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圆满结束

来自大连的参赛选手杨洪涛说:“这次活动可以说是我人生中非常难忘的一次经历,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国内的沙漠,五天四夜的时间,我们经历了暴雨、狂风、沙尘暴、暴晒,不仅是对体力的一次极大考验,对于胆魄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第一天大家都被沙漠中没有见过的景观所震撼,极度兴奋,看到骆驼刺、红柳等都要拍照、拍视频。第二天大家的体力在一步一陷的沙漠中开始渐渐透支,靠互相鼓励前行,夜宿帐篷中又遇到了暴雨。第三天在罗布湖边进行沙漠高尔夫球赛,金色的沙漠和映在湖水中的蓝天白云,那景色太美了。真是不虚此行,以后我还会带家人和朋友来。”

首届倍享杯中国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圆满结束

此次赛事是由深圳行者体育主办,倍享高尔夫球会协办,新疆尉犁县政府给与了大力支持。另外,此次参与赛事的企业家们还向尉犁县民政局捐赠了81600元善款,作为资助当地贫困儿童上学、进行环境保护的公益基金。

据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让更多人通过赛事了解了巴州,认识了尉犁。此次组织众多企业家来到沙漠中徒步并参加高尔夫球赛事,让他们感受巴州的魅力,就是为了通过他们的宣介,吸引更多的人来巴州旅游,推动巴州旅游+体育的发展。

按照探险游的测算公式,此次活动参与者200人,打款支持人数超过12000人,直接影响人数突破12万人,间接影响人数超过120万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