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韶音科技亮相巴图鲁关东越野赛,再次收获用户赞誉

体育 TOM    2019-05-28 16:04

5月25日,越野圈的一场重磅赛事——巴图鲁关东越野·关门山壹佰正式上演。一群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越野跑爱好者开启了一段30小时、长度100公里、爬升超过6800米的极限征途。

韶音科技亮相巴图鲁关东越野赛,再次收获用户赞誉

巴图鲁为满语中“英雄”一词的音译,赛道设置在素有“东北小黄山”之称的关门山景区,现已举办四年。这里山峰奇峭,怪石林立,是国家5A级风景区。尽管赛事很年轻,但由于风景优美,赛事组织也有很好的口碑,目前已经是越野圈的热门赛事。

在柴古唐斯之后,韶音科技再次现身这项越野圈的热门赛事,成为赛场上的一大焦点。这次出现在赛场上的,仍然是经典的骨传导耳机Trekz Air。这款产品在之前的越野赛事,如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赛、以及柴古唐斯中,都引发现场参赛用户的大量关注,而此次韶音科技将它带到巴图鲁关门山的赛场上,依然收获了好口碑。

韶音科技亮相巴图鲁关东越野赛,再次收获用户赞誉

从去年开始,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越野圈的存在感上升速度之快,令人侧目。去年,该品牌签约陈刚成为越野领域的品牌大使,其后,又和运艳桥合作在世界顶级赛事UTMB上拍摄了一组比赛视频,成就一段佳话。巧合的是,在前不久举行的TNF100北京站中,运艳桥和陈刚分获100公里组第一名和第三名,可见韶音科技对越野圈的了解和熟稔。

韶音科技频频在越野圈发力,一方面得益于越野赛事近年来的井喷式发展,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越野赛事的特点,完全符合骨传导耳机的实用场景:相比路跑,越野赛事经常要面对一个人征战的场景,必须正视内心的孤独,这时候,有音乐的陪伴,将会带给使用者极强的心理支撑,增加勇往直前的勇气。

与此同时,相比路跑,越野赛也更有恶劣的气候和复杂的地形条件,要求跑者必须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而骨传导耳机开放式的聆听体验,能让跑者在从音乐中获取能量的同时,依然能游刃有余地注意到外界环境,更好地保障越野时的安全性。同时,骨传导耳机更可以将音乐完全融入大自然环境,带给每位使用者天人合一般的感受。

也许这正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最近两年在越野圈“狂飙”的原因所在。对于每一个越野跑者来说,只需要有机会亲身体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便能发现这款产品堪称是为越野赛事量身定做。而直面这些越野跑者的最佳途径,就是各大越野赛事,韶音科技显然已经是深谙其中的道理。

韶音科技亮相巴图鲁关东越野赛,再次收获用户赞誉

而这仅仅只是开始,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新品还将释放出更强大的能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韶音科技在越野圈还将继续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并吸引更多越野跑者感受其中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