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宁䨻出青马最佳速度

体育 TOM    2019-05-05 15:22

在今日举行的青岛马拉松中,来自肯尼亚的国际运动运动员BIEGON ANDREW KIPLAN不负众望,“䨻”出青马最快速度,以02:22:17的成绩取得男子专业组冠军, BIEGON ANDREW KIPLAN在本届青岛马拉松中穿着的是由李宁为其定制的李宁䨻专业竞速跑鞋 。

据悉,李宁䨻专业竞速跑鞋是李宁继2018年上市的马拉松专业跑鞋系列“追风”后,以顶级马拉松运动员特殊步态习惯及竞速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的顶级竞速产品,在目前李宁专业跑鞋矩阵当中居于顶尖位置。

李宁䨻出青马最佳速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