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 惊艳面世

体育 TOM    2019-05-16 12:11

近日,Garmin发布Forerunner系列5款运动腕表——Forerunner 45, Forerunner 45S, Forerunner 245, Forerunner 245音乐版和 Forerunner 945,其中的Forerunner 945作为铁三系列的最新款,凭借强大的续航、专业的功能和全面的配置成为Forerunner系列的“全能王者”。

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 惊艳面世

全新升级,优化配置

Forerunner 945专为精英铁三运动爱好者定制,全新升级、优化配置让你可以无所顾忌的追求极限:

1、续航提升50%,GPS+GLONASS+心率模式下续航高达32小时,助力挑战持续时间更长的比赛;

2、新增血氧监测功能,在高海拔运动时预防意外事故,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分析身体状态;

3、支持离线音乐播放功能,可缓存1000余首音乐,戴上耳机随律而动;

4、Garmin Pay离线支付功能,摆脱手机钱包,让运动更加简单自由;

5、内置全彩色地图,无论是在繁忙的城市街道还是在崎岖难走的山路上跑步,通过地图导航,帮助跑者不再迷路。

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 惊艳面世

尖端科技,助力更强

1、24小时心率、最大摄氧量、乳酸阈值、脉搏血氧多指标监测分析,用尖端科技采集身体数据,了解身体状态,科学训练;

2、支持DRP跑步动态传感器、HRM心率传感器(跑步、游泳)、Vector骑行功率传感器等高阶配件,帮助采集更多运动数据,优化运动技术;

3、训练负荷、有氧/无氧训练效果、恢复时间、心率区间分布等训练评价反馈,让每一次训练都不盲从;

4、Garmin教练2.0适应性训练计划,基于跑者目标和水平的免费训练计划,除了5公里训练计划外,2.0版本新增10公里和半马训练计划,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一位教练,获取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建议。

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 惊艳面世

专业铁三,王者之选

作为Garmin旗下最强铁人三项运动手表,除了跑步运动,骑行和游泳运动模式同样强大。Forerunner 945支持户外游泳模式,内置多重传感器智能识别泳姿、计算游泳效率、划水数;骑行模式下可连接Vector高阶功率计、头戴显示器、智能车灯、后置雷达等仪器设备;在铁三模式下,一键操作即可切换运动模式,便捷操作,告别繁琐。

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 惊艳面世

此外新增安全和追踪功能,为运动保驾护航——当你在运动途中遇到麻烦的时候,可以快速地发送一条包含姓名和位置求助短信,或者开启设备的自动侦测事故功能,让设备自动发送这条信息。

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 惊艳面世

Forerunner 935定位铁三,同时又是全能王者,支持力量训练、跑步机、椭圆机、登山机、划船机、泳道游泳、骑行台骑行室内运动和路跑、越野跑、骑行、户外游泳、滑雪、划船、高尔夫等几十种运动模式。如果你是一位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又或是追求突破的严肃/精英跑者,那么 Forerunner 945 将成为你的最佳选择。据悉,Garmin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 惊艳面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