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勒曼联即将发布联名产品 打造敢梦敢出色的卫浴空间

体育 TOM    2019-05-27 16:25

——曼联三冠王奖杯惊艳亮相2019中国国际厨卫展

2019年5月27日,第24 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今年携全新7大主题:敢设计、玩出色、智生活、随心浴、极净风、悦活家、创空间惊艳亮相,从现代设计、智能科技及人性化体验等多个维度来诠释科勒对产品研发的精益求精,以及对优雅生活的极致追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界展会正值曼联三冠王20周年,作为曼联的全球合作伙伴,科勒将携曼联三冠王奖杯惊艳亮相现场,并呈现即将正式发布的联名产品系列。

科勒曼联即将发布联名产品 打造敢梦敢出色的卫浴空间

拥有超过140年悠久历史的曼彻斯特联队和科勒是同龄人。近一个半世纪以来,曼联从一支英格兰铁道工人组成的小球队,发展为全世界闻名的足球俱乐部;而科勒也由美国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小镇,发展为全球行业领袖。悠久的历史,光荣的成就,以及敢于逐梦的精神,这些共同的气质让二者在2018年携手,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科勒携手曼联打造红黑套间彰显个性魅力

科勒醉心于大胆的艺术畅想,不吝时力地突破色彩、材质和表面镀层的极限。此次科勒·曼联联名款系列产品,以2019-2020赛季曼彻斯特联队主场战袍为设计灵感,运用行业领先的彩色镀层技术,打造出了一个黑红色调的卫浴空间,在沉稳神秘中点缀着热情,如同置身令人热血沸腾的梦剧场,彰显着非凡的个性品味。

科勒曼联即将发布联名产品 打造敢梦敢出色的卫浴空间

曼联三冠王奖杯国内首展重温红魔荣耀

1998-1999赛季,红魔曼联勇夺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三项锦标,创下英格兰足球空前绝后的三冠王伟业。33场未尝败绩,以及最终奇迹般绝杀逆转,不仅开启红魔队史中梦幻般的篇章,也是全世界球迷念念不忘的经典时刻。

今年是曼联三冠王20周年,科勒作为曼联的全球合作伙伴,将在厨卫展现场展示曼联三冠王奖杯,让现场所有观战者一起重温曼联辉煌时刻。

科勒作为誉享全球的百年厨卫品牌,对于产品的把控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每个系列从选材、工艺、技术、设计都力求让镌刻上属于自己的独特韵味,并始终坚持将设计与创新融入每件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优雅的生活体验。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参观科勒,展位号:W1馆B01

【2019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时间:5月27日 下午15:00– 15: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科勒展台信息:W1馆B01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室内装饰、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