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reme的“潮酷”茶饮来深圳l!斥资千万玩转不一样的饮品

体育 TOM    2019-05-15 15:35

2019年6月,Supreme宣布要在深圳开出中国首家茶饮店。当一个“需要足够酷才能得以生存”的潮牌跨界到茶饮,会给这个行业注入什么新的元素呢?

Supreme的“潮酷”茶饮来深圳l!斥资千万玩转不一样的饮品

当回顾即将过去的2018年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跨界已成为大品牌寻求突破与转型的最好方式,即将在深圳开店的Supreme茶饮店正体现了这种趋势。据悉Supreme全球潮酷茶饮店产品线主打美国变态奶昔以及咖啡饮品。奶昔和咖啡在美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例如美国好莱坞众多明星举办的Millions Of Milkshakes及全球最大的咖啡生产品牌星巴克都是年轻人的宠儿。可见在美国奶昔和咖啡才是最受全美消费者追捧的饮料。

Supreme大事记

Supreme兴起于纽约的滑板运动,逐渐地成为了代表纽约街头文化,特别是滑板文化的街头潮流品牌。随后,Supreme的影响力逐渐向外推进,并在亚洲声名大噪从而成为潮人家传户晓的一线街头大牌 – Supreme。

Supreme的“潮酷”茶饮来深圳l!斥资千万玩转不一样的饮品

Supreme可谓最具话题性的品牌之一。除了每个季度都有定番的联名产品外,Supreme的产品更时常以社会头条事件,或者政治讽刺为题设计产品。Supreme box类的产品可以话是长年热销,无论生产多少亦能够畅销的类别之一。以Supreme的招牌box logo,当中以红底白色的box logo最为抢手。

可以说Supreme这个品牌就是整个美国街头文化的缩影。

据业内知名饮品大咖了解,Supreme潮酷茶饮店内最受欢迎的是滑板变态奶昔、嘻哈梦幻奶昔、咖啡遇见茶等众多爆款产品!听名字就知道Supreme的这次跨界营销应该是准备已久了,浓浓的美国街头文化扑面而来,真是让人翘首以盼!

成为知名潮牌,Supreme为什么热衷于跨界营销?

Supreme跨界营销就意味着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避免品牌单独作战,寻求非业内的更多可能性与合作伙伴。一旦合作,就会发挥出不同类别品牌的协同效应。跨界营销的实质,实现多品牌从不同角度诠释统一用户特征。

Supreme的“潮酷”茶饮来深圳l!斥资千万玩转不一样的饮品

Supreme这次跨界试水茶饮行业,也正是看中了中国的巨大饮品市场。衣食住行是中国最基本的四大生活元素,除了在“衣”上Supreme颇有建树,在“食”中的饮品,Supreme的野心也在逐渐增长。今年的跨界饮品就是Supreme在“食”上的突破,寻求市场中更多可能性的一次尝试,突破品牌单一性的野心之举!

Supreme跨界营销能够增加渠道覆盖。不同的餐饮品牌,由于渠道不同,所能覆盖的群体也就有所不同。Supreme为此就曾发布过砖块、酒袋、撬棍、篮球、跑车、电吉他乃至灭火器等产品,并大卖特卖,成为当时的热销产品。

Supreme这样的跨界营销就是为了让品牌凭借影响力扩展更多的渠道资源,去覆盖更多的目标群体,让品牌的包容性更宽广。

总结

不过,和20多年前就进入中国、抢占消费者心智的前辈麦当劳、肯德基相比,Supreme这次跨界茶饮要面对的市场明显更为复杂:本土品牌正在崛起,以喜茶、奶雪的茶、一点点等品牌的围剿为例,想要在其中突围就显得十分不容易。不过,没有人会怀疑Supreme的产品力,更多的则是期待它能给茶饮带来哪些“潮酷”元素吧?

接下来就要看它将与中国饮品市场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