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翻译宝Pro助力武磊西班牙之行

体育 TOM    2019-05-15 10:35

2019年1月28日,西甲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引进中国球员武磊。现在武磊已成功加入西班牙人足球队100多天。在球场上,武磊为球队带来的贡献显而易见,这位中国前锋对球队的适应非常快,成功融入了西班牙人队的战术体系并且成功适应了西甲联赛的节奏,受到队友的喜爱。而在场下,他也在逐步适应欧洲的文化环境,渐渐地融入了当地人的生活。让我们跟随武磊的脚步,看搜狗翻译宝如何神助攻武磊西班牙之行。

搜狗在微博上发布的武磊的体验视频中,武磊作为搜狗翻译机的品牌体验官,对一位葡萄酒销售人员说到,“你好,我想买一瓶葡萄酒,送给我朋友,请问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不到3秒钟,搜狗翻译宝Pro便将武磊的话翻译成西班牙语。销售人员听完后,向武磊推荐了一款价位在35欧元左右的葡萄酒。

随后,在搜狗翻译宝Pro的帮助下,武磊和销售人员展开了进一步的沟通,并顺利购得葡萄酒。整个交流过程十分顺畅。

搜狗翻译宝Pro助力武磊西班牙之行

通过使用搜狗翻译宝Pro,武磊的西班牙之行变得更为便捷,他在当地的生活可以说尽享本土特色物产。“这火腿上面的颜色,有什么区别吗?”,在另外一支视频中,武磊使用翻译宝询问销售人员火腿成色与品质、口感等问题,两人在这款智能硬件的帮助下交流顺畅,武磊愉快地品尝并购买了西班牙美食三宝之一的伊比利亚火腿。

搜狗翻译宝Pro助力武磊西班牙之行

作为首位在西甲进球的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甲赛场屡有出色表现,并获得了包括贝尔、吉格斯、马斯切拉诺、埃德尔、扎哈维、阿奎罗等世界级巨星的关注。 “武磊的速度非常快,善于摆脱,在门前几米表现出来的能力,能让他进很多球。” 西班牙人副队长维克托-桑切斯认为,“如果他能更好的融入球队的话,他就能成长很多。”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武磊这样的亚洲球员而言,更好地适应西甲赛场,融入球队,除了用实力说话外,克服语言问题也是重要的一环。破除语言障碍,真正融入当地生活后,武磊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必然会更进一步。

搜狗翻译宝Pro是搜狗于去年9月推出的一款智能翻译硬件。语音翻译在线可支持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意大利语、冰岛语、阿拉伯语等63种语言,覆盖200多个国家,且翻译准确度远超世面主流翻译产品。离线可支持中/英/日/韩/法/德/俄7种语言的离线语音翻译,无论是翻译速度还是准确度,均媲美在线翻译水平,能够满足用户在异国环境下点餐、购物、认路等种种需求。

搜狗翻译宝Pro助力武磊西班牙之行

一个是西甲赛场上的“超级新星”,一个是智能翻译领域上的“王者”,不仅有利于武磊更好地融入西甲赛场,也有利于搜狗翻译宝Pro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产品覆盖,帮助更多的人克服语言难题,实现无障碍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