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帅因换帅传闻而发飙:天天说孔蒂烦不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4 18:42

5月14日讯 在主场,国米非常艰苦的2-0击败已经降级的联赛倒数第一,在亚特兰大、AC米兰、罗马、都灵等争四球队纷纷取胜的前提下,暂时保住了第三名的位置。但是赛前赛后,围绕换帅传闻而进行的“暗战”,超越比赛本身,抢走各大媒体的头条。

众所周知,在过去48小时里,意大利10家媒体中的8-9家,都在信誓旦旦的指出孔蒂将入主国米。其中像是天空台记者罗马诺(在很多意大利球迷看来,经这位记者确认,那就八九不离十)也站出来发声。所以赛前,记者们围住国米CEO马洛塔,要求他谈一谈孔蒂入主的传闻。

很多球迷在批评国米高管——换帅可以理解,可欧冠资格尚未落袋,不知道保密吗?为什么要搞到人尽皆知?这当然会对球队现有成员形成非常恶劣的干扰?万一搞丢了欧冠资格岂不是哭笑不得?面对指责,国米CEO没有辟谣,而是指出,传闻散播速度如此之快,是因为互联网和社交网站时代的原因:“那些关于斯帕莱蒂未来的传闻,对球队是没有帮助的。我相信,这是因为时代变了,新的通讯方式导致传闻传播的速度非常快,这样的事情有时会让球队的注意力分散,会让人感到困扰。斯帕莱蒂工作做的很好,这是必须认可的。我们的目标是进军欧冠联赛,我们正在以正确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无法理解最近为什么这么多批评,要知道我们就快实现目标了”。

传闻满天飞,但国米CEO没有名言辟谣。这岂非就是一种态度?马洛塔的一些话语,暗示了赛季末国米会有秋后算账:“为什么国米进球这么少?我不找借口。这种分析必须在赛季结束后进行”。

本轮2-0击败切沃后,国米以4分优势领先第五名,意甲只剩最后2轮了,虽然欧冠资格尚未落袋,但是国米避免了更糟糕的形势。赛后,斯帕莱蒂却恼怒了,因为发布会上记者们问的仍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国米帅位问题。斯帕莱蒂发飙了:“孔蒂?三个月了,你们总在说一样的事。《米兰体育报》三个月来总在写同样的东西。如果有人说明天会下雨,每天都说,那么或许真的会下雨吧……你们每个星期都在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又不想失礼不回答。如果《米兰体育报》2年来都在写一样的东西,过去3个月每天都在写这个,那么也许他们会知道答案吧。”

斯帕莱蒂讲道:“三个月来他们的头条都是这个,谁去买报纸,这就是谁的事。但这不是我的事,因为过去7年来,国米一直都是这样。这很奇怪,因为其他的俱乐部并不是这样,但如果是国米,就截然不同了”。

但斯帕莱蒂还是用一句话指出,他的帅位其实并不稳:“球员们是否会因为传闻而受到影响?马洛塔为了国米更好而努力,这是正确的,球员们必须清楚这一点。”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