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我始终保持谦虚 在尤文证明自己不是个骗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3 13:35

5月3日讯 近日,C罗接受了西班牙杂志《ICON》采访,他表示自己始终保持谦虚,加盟尤文后也证明自己不是一个骗子。

去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引发了世界足坛的震动。首次来到意甲联赛的C罗依然表现出色,他已经帮助球队提前夺冠,自己也打进20球,只落射手榜第一的夸利亚雷拉三球,依然存在夺得金靴的可能性。

C罗表示:“当我加盟一家新俱乐部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好自己,而不是成为别的什么人。就比如一家新老板到公司后到处搞破坏,那么大家就不会视他为领导者,而是会说:这是我的老板,但他对我不好。”

“我的职业道德从没改变过,就是必须要保持谦虚。记住,你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如果你够聪明,你就会抓住各种小的细节去提升自己。我在尤文适应的非常完美,大家都看见了,我不是个骗子。我就是C罗,我就是我,我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我总是很自律。说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为什么我能获得5座金球奖和5座欧冠?我年轻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压力,当初加盟皇马,我是史上最贵的球员。在曼联,我23岁拿到第一座金球奖后,人们认为我必须保持巅峰。在过去10年、12年时间,我总是承受着额外的压力。”

谈及尤文更衣室,C罗说:“在我待过的更衣室里,只会谈论足球,以及一些普通的小事,大概就是这些内容。”今年C罗已经34岁,他距离退役越来越近。除了踢球外,C罗还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退役后是否会成为教练?对此,葡萄牙球星表示:“为什么不呢?”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