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维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转型为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3 17:52

5月3日 前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未来将从事执教工作,他详细解释了这一原因。

哈维写道:“足球是一个伟大的机会,可以成为凝聚人心和改变生活的工具。三月份我访问了印度,我被Umesh Rathod的故事启发,他是一个在孟买的15岁球迷。他住在贫民窟,那里水源缺乏,很多孩子被迫离开学校帮助自己的家庭。然而,Umesh的父母却始终坚持让他上学,让他追求自己的梦想和激情:足球。我见了他的家人,他向我展示了自己的住处以及获得的奖杯、奖章。这次访问让我感到很兴奋,同样的事情也发生过我身上,我意识到他有正确的态度和品格来面对任何形势,足球将会极大地帮助他。”

“我们在孟买举行的互动只是一个例子,Generation Amazing计划正在利用足球的力量改变生活,实现可持续的社会发展。在孟买,我们庆祝Generation Amazing已经建立一个社区足球场,Umesh和他的邻居都会喜欢。”

“从小我就对足球充满热情,这是我的生活。访问印度并了解这些孩子是一次美好的经历,能够帮助这些孩子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快乐。毫无疑问,足球可以改变世界。在Umesh那里,我看到足球所产生的快乐,这让我回到过去,曾经想要成功的感觉。”

“赢得卡塔尔联赛冠军,这是我在这里唯一缺少的冠军,这让我在卡塔尔的职业生涯有着完美结局。自从我到达后,除了联赛冠军之外,我们赢得了一切,所以我为萨尔萨德体育俱乐部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支令人钦佩的团队,大家非常努力地赢得了这个冠军。”

“作为运动员,你永远不会厌倦胜利。一旦你赢得冠军,你总是希望获得更多。我们在卡塔尔拥有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其中很多都是来自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亚洲杯的国家队。在我39岁时还踢足球是一种荣幸,现在我想赢得卡塔尔酋长杯,进入亚冠联赛的下一阶段并冲击冠军。”

“这将是我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我很期望未来能够成为一名教练。我的执教理念将会反映在克鲁伊夫和拉玛西亚的影响下,多年时间成长起来的风格,以及我在巴塞罗那最爱的踢球方式,就是在球场上掌握主动,坚持攻势足球,并且回归童年时代我们最爱的足球精髓:控球。”

“我在过去二十年取得了成就,因此,我认为有责任继续在这一领域采取行动。这就是为什么与Generation Amazing的合作对我来说如此重要,我希望继续这个精彩的计划,以及卡塔尔2022的宏伟项目。Umesh是我们迄今为止帮助的超过25万名年轻人之一。Generation Amazing在该地区和亚洲建立了28个足球场,通过足球的力量制定计划,教育和培养年轻人成为社区的领导者。”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