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因德安东尼内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5 19:16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A记者兰德里-洛克报道,关于是否续约迈克-德安东尼,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迪塔和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之间产生了分歧。

最近这一周,火箭队的教练组发生重大的变动,多位重要助教和火箭队分道扬镳,包括杰夫-布兹德里克和罗伊-罗杰斯。

据NBA记者兰德里-洛克在推特上透露,关于是否续约迈克-德安东尼,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迪塔和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之间产生了分歧。

“根据我的消息源,蒂尔曼-费迪塔决定执行迈克-德安东尼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但是达瑞尔-莫雷并不完全赞成这个决定,这就是为什么他开始解雇迈克-德安东尼的助教们。”兰德里-洛克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队淘汰之后,迈克-德安东尼明确表示他希望继续执教火箭队,而且他觉得自己至少还能执教三年。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迪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希望德安东尼能长时间留在火箭队。

但是到目前为止,关于是否续约德安东尼,莫雷迟迟没有公开表态,尽管火箭队和德安东尼已经开始初步讨论续约。

火箭队连续2年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最沮丧的人应该就是莫雷,而外界一直都质疑德安东尼的执教能力是否足以帮助火箭队争夺总冠军,相信莫雷的心里也会存在怀疑。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