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切尔西和巴萨谈妥了库蒂尼奥交易,但萨利想要因西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4 09:39

一比分讯。据那不勒斯当地电台Kiss Kiss Napoli报道,切尔西已经和巴萨谈妥在今夏签约库蒂尼奥(前提是蓝军转会禁令取消),但主帅萨里更想引进自己昔日执教那不勒斯时的爱将因西涅。

该电台表示,萨里反对签下库蒂尼奥,他告知阿布自己更喜欢因西涅。本周早些时间西班牙的塞尔电台声称,阿布认为库蒂尼奥是阿扎尔离队后的理想替代者。

库蒂尼奥本赛季在巴萨的表现受到批评,他被认为极有可能转会离队,而阿扎尔加盟皇马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