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健身房练胸的器械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5-04 11:58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去健身房锻炼自己的身材,一般锻炼身材的活动就是瑜伽以及练习胸部的,练胸的器材有平板卧推以及哑铃飞鸟等,这些器材是可以锻炼胸大肌的,通过锻炼胸大肌的弹性来提高胸部的坚挺以及扩胸等,但是这些练胸运动是需要大家在生活中坚持去锻炼才可以实现的。

女生健身房练胸的器械

1.平板卧推

首先我们做这个动作时上半身躺在平板架上,腿蹬地。背部和肩胛骨收紧,腰部一定要贴紧平板收紧核心,臀部向下,找到胸部发力感。女生做这个动作一开始可以先用小重量或者空杆,慢慢适应这个过程。

这个动作可很好的锻炼整个胸大肌。两臂伸直,推举时速度可稍快,但下放时要缓慢落在胸部上方,快推慢落,掌握好节奏就可。

2.哑铃飞鸟

首先上半身躺在上斜板上,腿蹬地。背部和肩胛骨收紧,腰部紧贴平板收紧核心。双手持哑铃(女性可先从小重量开始)。找到胸部发力感,力量要集中在胸缝处,控制哑铃慢慢往下放,收紧时就好似环抱大树一样。注意呼吸频率。

女生健身房练胸的器械

3.绳索夹胸

站姿的绳索夹胸可以根据器械滑轮的高位、平位、低位的位置不同分为三种练习方式,当然每个位置锻炼到的身体部位和发力点也不同,现在我们就针对胸下肌着重绳索夹胸的高位练习。

首先我们以前后脚的站姿为稳定点,身体微微向前倾,上半身挺直。胳膊弯曲,往后拉的时候要收紧后背,手臂要和上半身呈一个合适的角度,不能太往后拉以免受伤。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也可和哑铃飞鸟一样有一种环抱大树的感觉,可以很好的雕刻我们的胸部中缝。

女生健身房练胸的器械

4.俯卧撑

这是大家最常用的一个锻炼动作,不管在健身房还是在家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到我们胸大肌,练习的时候双臂分开与肩同宽,两臂呈一个俯撑的姿势,脚尖着地腹部收紧。缓慢下降身体的同时脊柱伸直。

做完几组俯卧撑之后我们也可以选择做跪式俯卧撑。跪式俯卧撑需要以膝关节作为支撑点,双腿交叉,两臂撑地,核心肌肉收紧,头到膝盖呈一个直线。其余动作要领和俯卧撑一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