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0-3输给巴萨,利物浦今夜接近崩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2 17:58

一比分讯。在刚刚结束的巴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萨主场3-0击败利物浦。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作客拜因体育,担任本场比赛的评论员,赛后他对全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总结。温格认为,利物浦在今夜“崩溃”了,并且对他们在第二回合的表现也表示担忧。他点评道:“今晚对于利物浦来说是很难熬的一夜。”

“但是,我必须要说,巴萨在打入第二粒进球前,巴萨在场上是很被动的,但是第二粒进球发生之后,利物浦就崩溃了。”

同时他也指出了本场比赛巴萨的两个关键点:“今晚的比赛有两个关键点。首先,当巴萨场面受制时,巴尔韦德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改变。他换上塞梅多,把罗贝托移到中路,然后巴萨的防守就变得更为稳定。”

“第二个关键点是,梅西。我们已经见证过很多次了。梅西先生站出来说,‘让我来吧’。”

“利物浦在随后也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他们本可以破门得分的。他们肯定会后悔没能把握住这个机会。但比赛总的来说,是巴萨的基本操作。”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