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科斯切尔尼考虑离队 阿森纳尝试引进乌姆蒂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4 18:55

5月24日讯据《队报》的报道,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正在考虑离队,球员与球队就续约的谈判并无进展。

报道称法国人想要需求新的挑战,欧联杯的决赛将会是科斯切尔尼在俱乐部的第405场比赛,这可能是他枪手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队报》称雷恩和AC米兰都与阿森纳取得了联系,但目前处于领先身位的是勒沃库森,他们在联赛收官之际取得了欧冠联赛的资格,他们对科斯切尔尼非常感兴趣。

据《队报》的报道,阿森纳对续约科斯切尔尼保持缄默可能是出于他们打算引进同为法国人的乌姆蒂蒂,在朗格莱坐稳主力位置后,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渴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此外,巴塞罗那也还在与德里赫特谈判,这笔交易数额可能会达到7500万欧元。乌姆蒂蒂的解约金为5亿欧元,巴塞罗那的心理售价是6000万欧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