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帅位又悬了? 阿莱格里本赛季依旧没能带领尤文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3 14:53

5月13日讯 自尤文图斯被阿贾克斯淘汰出欧冠之后,阿莱格里的帅位就成了意大利媒体最为关心的话题。在对罗马一战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的话再次引发了争论,在被问及阿莱格里是否会继续执教时,内德维德的回答是“走着瞧吧”。

自4月16日被淘汰出欧冠以来,阿莱格里几乎每一次新闻发布会都会面对同样的话题,那就是你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阿莱格里的回答也每次都如出一辙,那就是我肯定会继续执教。即便如此,还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传言,孔蒂、瓜迪奥拉、波切蒂诺、穆里尼奥乃至德尚会接手的传闻不绝于耳,有媒体则透露阿莱格里会转而执教巴黎。

在对罗马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再次表示自己会百分百留队,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开始考虑尤文下赛季的计划。然而,内德维德却似乎有着不同的看法,在被问及阿莱格里何时与阿涅利会面时,尤文副主席表示,“主席和主帅的会面一直都被安排在六月,这是我们的传统,他们会讨论各种各样的议题。不过,我们要等等看。不论是在意甲还是在欧洲,我们的球队都是实力最强的,想要提高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容易。”

而在被问及阿莱格里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尤文时,内德维德的回答是“走着瞧吧”。这样的回答显然有些出人意料,但意大利媒体此前曾透露,阿莱格里的确希望与俱乐部续约三年,但给出的条件是年薪达到1000万到1200万,并且要求俱乐部在夏窗签入四位顶级球员,包括两名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同时,阿莱格里还要求在转会中得到更大的话语权,还有媒体透露尤文主帅希望清洗迪巴拉,然而,这与尤文目前的结构不符,正因如此,尤文高层才开始考虑其他人选。

在内德维德的这番话之后,《天空体育》以及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记者都在比赛结束之后去询问了阿莱格里,尤文主帅则表示,“周三,我会和主席会面,谈论本赛季以及将会发生的事情,我们会努力为未来的赛季最好准备。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内德维德已经这么说了,在和主席会面之前,这将是一个带来争论的问题。”

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换了一种方式去询问,“如果你没有和尤文达成协议的话,你是否愿意执教罗马?”阿莱格里笑着回答,“我的确很喜欢罗马,因为我的妻子是罗马人。罗马是一个迷人的城市,但我和尤文还有合同在身,我很高兴能够留在尤文。”尤文主帅还强调,“我没有要求加薪,毕竟我的合同还有一年。我们会评估这个赛季和下赛季,在完成八连冠之后会更加困难。下赛季我们要踢四项赛事,我们需要和俱乐部明确思路。”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