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绩不理想,切尔西有意聘请图赫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2 11:51

据法国媒体《Paris United》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着巴黎主帅图赫尔的动态,这两家俱乐部均有意聘请他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尽管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图赫尔已明确表示,他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但是本赛季,德国人只帮助法甲霸主拿到了法国超级杯和法甲联赛的冠军。对于巴黎来说,这无疑是卡塔尔人入主以来战绩最糟糕的赛季之一。

根据《Paris United》的消息,拜仁和切尔西对图赫尔的去留问题很感兴趣,他们均有意聘请其出任球队的新主帅。对于拜仁来说,早在科瓦奇入主之前,他们就与图赫尔有过接触。而萨里执教的切尔西本赛季成绩不佳,他也一直没能取得俱乐部高层的充分信任。切尔西目前甚至都不能确保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这也是俱乐部高层想要换帅的原因之一。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