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月夺冠!孔队:利物浦这赛季也十分出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3 14:52

一比分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利物浦双双取胜,最终曼城以一分的优势实现卫冕。赛后,曼城队长孔帕尼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

“英超卫冕…我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艰难、也是最令人满意的一届英超。利物浦这赛季非常出色——我不是想在伤口上撒盐,他们不应该在今天失去冠军。”

“我们面对的是这样一支优秀球队,我们在主场赢下了他们,而直到今天,我们一直在想办法保持领先。”

当被问到,自己在比赛时是否对利物浦赛况感兴趣时,孔帕尼说道:“不感兴趣。我听到布莱顿球迷在我们失球的时候,高唱‘利物浦1-0’,这个我们知道。但我们此前(11-12赛季)也做到过相似的事情:我们当时在不断创造机会,寻觅空当,努力赢下比赛。”

“尽管我们今天的节奏有些慢,我仍然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球员、工作人员们努力的结合,我们有强烈的求胜心,因为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

“现在我们期待足总杯决赛,本赛季我们都参与了球队的征程。当人们在讨论进球时,我却在想我们拿到了多少场零封。我们今天丢了一个定位球,那是因为我们可能是英超最矮小的球队,但我依然骄傲。我们要在防守上更下功夫。”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