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官战爆冷,索帅:本赛季已结束,下赛季球队会有新面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3 14:52

一比分讯。在英超收官战主场0-2不敌降级球队卡迪夫城之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BBC体育采访。

“最近几个月对球队、俱乐部和球员来说极度困难。”索尔斯克亚说道。“今天唯一积极的地方就在于赛季终于结束了 ,我们会在7月1日再次见面,然后球队会努力工作去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

“要赶上领跑者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们在联赛中的短期目标是进入前四,我们下赛季有欧联杯、联赛杯和足总杯可以争取,因为曼联不能太多年没有冠军。穆里尼奥之前赢得了欧联杯,这是一个现实的目标。”

“曼城和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太出色了,我们比他们落后太多。至于阿森纳、热刺和切尔西,我们比他们落后五六分左右,球队必须确保自己追上他们,同时不要让其他球队追上我们。”

“我们需要引进一些球员,但你们今天也看到格林伍德的表现了,他是为曼联而生的球员,也是一个下赛季我们会经常看到的新面孔。”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