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哑铃瘦手臂动作有哪些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5-03 17:56

文章导读

夏天来了,各种漂亮的一字肩,露背上衣,泳衣和露肩衬衫纷纷出现,但俯视下臂,往往总是让很多女生心寒,虽然身体其他部分都不胖,但手臂粗壮的话,穿衣服一样不好看。而且,手臂粗壮还很难减下去,厚厚的手臂会让整个人变得肥胖。那么,怎么才能拥有袖长的手臂呢?下面教大家哑铃瘦手臂动作。

哑铃瘦手臂动作有哪些

动作一:站姿哑铃推举

锻炼肩部

注意事项:动作过程中始终注意保持腰背部挺直,核心收紧,小臂的却又轨迹应与地面垂直

动作二:俯身哑铃划船

锻炼背部

注意事项:腰背挺直,向前俯身,不要弓背,注意动作顶点收缩肩胛骨。

哑铃瘦手臂动作有哪些

动作三:哑铃过顶臂屈伸

锻炼肱三头肌

注意事项:动作过程中挺胸收腹,双臂运动过程中注意保持大臂固定不动,注意顶点收缩肱三头肌

动作四:哑铃硬拉

锻炼背部:

注意事项:挺胸抬头,保持腰背挺直,核心收紧,哑铃贴着大腿小腿两侧运动,拉起后,肩胛骨后缩,夹紧臀部。

哑铃瘦手臂动作有哪些

动作五:站姿哑铃弯举

锻炼肱二头肌

注意事项:动作过程中保持身体稳定,在弯举和下放还原过程中,大臂始终固定不动

动作六:俯身哑铃臂屈伸

锻炼肱三头肌

注意事项:动作过程腰背挺直,肱三头肌发力向后伸展时,要到手臂完全伸直并稍停以后再还原。

以上动作,每个动作12-20次,每次做3-5组,就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对于上半身塑形的需求。但要想出效果,还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