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为哈登辩护:他根本没有欺骗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1 10:25

北京时间5月1日,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为詹姆斯-哈登辩护。虽然哈登的打法饱受争议,但是杜兰特表示哈登绝对没有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欺骗比赛。

“任何球员,每当他们突破禁区,他们都会使用一些伎俩来获得出手的空间。”杜兰特在谈到哈登时说道,“他在攻击篮框的时候可能会撞倒别人,但是每个人都会这么做。我不认为他找到了一个方法来欺骗规则。他有自己的风格,而且很有效。”

“他根本没有欺骗比赛,他是在比赛的规则之内打球。”

每当勇士和火箭打比赛,裁判问题总会成为谈论的焦点,比如这轮系列赛的第1场。

谈到今天进行的第2场,杜兰特说道,“两支球队都会努力打出最佳的表现。我认为裁判会尽力吹好这场比赛。”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