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必须留下追梦格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1 10:25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芝加哥公牛三连冠时的主力中锋卢克-朗利谈到金州勇士时表示,追逐三连冠和首冠的心境会发生变化,前者更需要保持兴奋,这就是为何当年公牛需要丹尼斯-罗德曼,而勇士需要德雷蒙德-格林。

对于在NBA取得成功,朗利并不陌生。从1996到1998年,公牛统治了联盟,曾获得三连冠,而朗利当时是公牛的主力中锋。

如今,勇士也在追逐三连冠的过程中。从自己的亲身体验出发,朗利近日在接受《Omni Sport》采访时,也谈到了勇士在获取三连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格林的重要性。

“我不认为追逐三连冠和追逐首冠会是同样的心境。我经常说,不管任何事情第一次总是令人更为开心的,不管是初吻、初次品尝葡萄酒还是其它什么事,夺得首冠也总会让你的心情更难以平复。但在你追逐第三座总冠军时,你必须从中找到其它能让你兴奋的东西。”

朗利接着说:“在我看来,这也是为何勇士更衣室需要格林的原因,他会让球队为未完成的目标而努力,不会过分安逸。人总是很容易沉湎于安逸之中的。我们当时之所以想拥有丹尼斯-罗德曼,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

那么相比上世纪90年代的公牛,如今的勇士面临怎样的挑战呢?

“如今勇士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分心。社交媒体的盛行和球员间的纷争,会导致如今的球员相比我打球时更容易分心。”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