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韦德:巴萨主席支持我辞职 不知梅西还能踢多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2 10:21

5月12日讯 巴萨主场VS赫塔菲的第37轮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3日00:30开踢。赛前一天,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称“将是一场激烈的对话,他的球队已做好准备”。但是,现场记者压根不理会西甲话题,而是拷问巴萨欧冠半决赛0-4输给利物浦一战。

第一位记者提问:“你如何解释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巴尔韦德解释道:“我没有重看那场比赛,但我脑海里清楚地有一个概念,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先进球,或者取得一个客场进球,那么我们就有机会晋级决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下半场的头两个丢球发生在2分钟内,来得太快。现在任何分析都没有意义了。”

记者问道:“这几天你们全体球员静默,你们球队情况如何?”巴尔韦德说道:“当然还行。我所想的是继续向前走,不要背着大石头。”

记者追问:“那么你打算怎么做?”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们很受挫,我不会否认。我们不能自欺欺人,我们可以接受被利物浦淘汰,但无法接受以这样的过程。去年我们被罗马逆转了3球,今年又发生了一次。我们要重整心态和士气,迎接新赛季的欧冠。”

另一位记者问道:“很多人说你应该辞职。你觉得你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吗?”巴尔韦德回答道:“一直以来我都感到被支持。我与巴萨主席谈过了,他懂我,支持我,我们认为事情之所以这样发生,是因为有时候比赛过程是很多事情的某种反映。”

记者追问:“巴托梅乌对你说了什么?”巴尔韦德回答道:“他说绝对支持我。”

记者继续发问:“很多人在批评库蒂尼奥。他发生什么事了?”巴尔韦德回答道:“他没有问题。人们对他期待甚高。但当球队战绩不佳时,人们总要说点什么。库蒂尼奥需要帮助。”

记者问道:“苏亚雷斯曾说他本赛季状态达到生涯最佳,现在他的伤势如何?”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不是医生。如果他决定做手术,那么一定是不得不做手术。”

另一位记者说道:“你们真的很让球迷失望。”巴尔韦德道歉道:“我知道。我们原本有机会争夺所有冠军,却让大家失望了。明天是本赛季我们主场最后一场比赛,这个赛季我们至少在联赛里表现很好,我们希望明天能让球迷开心。即使0-4输给了利物浦,也不能抹杀这个赛季我们出色的表现。”

记者继续拷问:“很多人说你们主力阵容年龄太大,那么梅西、皮克和布斯克茨会离开吗?”巴尔韦德回答道:“这事我无法确知。对球员而言,如果你超过了30岁,那么你的身体机能和力量都会逐渐下降。梅西渴望踢球,你永远不知道他还能踢多久。”

拷问继续,记者问道:“你们球员全体不露面,但我们发现拉基蒂奇去了一趟塞维利亚,赛季结束他会离开巴萨吗?”巴尔韦德说道:“他去那里是走亲访友,还拍了照。我和他谈过,他是一名伟大球员。我认为他不该被舆论惩罚。球员们应该出门,不要躲着。”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我现在的想法是赢得国王杯冠军,除此之外,我再没什么可说的了。”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