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顿VS曼城前瞻:蓝月获胜即夺冠 德布劳内或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2 09:11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曼城做客挑战布莱顿。

比赛看点

曼城获胜铁定夺冠:最后一轮的形势已经比较明朗,领先利物浦1分的曼城只要在客场击败布莱顿就铁定夺冠,布莱顿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这场比赛海鸥军团在主场的战意尚有疑问,况且两队实力差距也很大,曼城本赛季曾在联赛主场2-0取胜,在足总杯半决赛也1-0过关。

当然这场比赛也可能出现一些极端情况,比如曼城客场输给布莱顿,而同时利物浦又战平狼队,这样两队将同积95分,需要比拼净胜球。但这样的情况显然是曼城不希望看到的,瓜迪奥拉的球队不容许有任何闪失,他们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德布劳内或火线复出:瓜迪奥拉赛前宣布,德布劳内已经恢复训练,并可能出战与布莱顿的争冠决战。费尔南迪尼奥因膝伤缺席,但可能赶得上之后的足总杯决赛,门迪和布拉沃也高挂免战牌。布莱顿方面,普罗珀和伊泽奎尔多因伤缺席,布鲁诺将迎来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

阿圭罗冲金靴奖: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瓜迪奥拉将继续在锋线上倚仗阿圭罗,本赛季KUN神打进了20粒联赛进球,目前距射手榜首位的萨拉赫有2球差距,他仍然有机会冲击英超金靴奖。本赛季阿圭罗已经各项赛事打进31球,距2016-17赛季的生涯最高纪录33球也只有2球差距。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当我们落后利物浦7分时,我没想到我们还能掌握主动权,现在我们有机会成为冠军。我们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现在我们还剩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将决出2个冠军,因此这是两场决赛。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按照比赛计划来冲击冠军。”

斯特林:“最后两场比赛,将更多体现球员们的精神意志,你需要有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分钟的决心。”

伤停情况

布莱顿:卡亚尔、普罗珀、伊泽奎尔多

曼城:布拉沃、门迪、费尔南迪尼奥

预测首发

布莱顿(451):

门将:1-莱恩

后卫:2-布鲁诺、4-达菲、5-顿克、30-贝尔纳多

中场:16-贾汗巴克什、13-格罗斯、6-史蒂芬斯、8-比苏马、20-马奇

前锋:17-穆雷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4-孔帕尼、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