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瞅准一处挖!世体:巴萨希望能够签下范德贝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1 18:37

5月11日讯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签下德容以及基本敲定德里赫特之后,巴萨还希望引进阿贾克斯中场小将范德贝克。

此前,巴萨宣布弗兰基-德容以7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他将在今夏正式登陆诺坎普,而据《世体》今天早些时候的消息,德里赫特与巴萨的签约也接近完成,球员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三(荷甲赛季结束后)宣布最终决定。

而作为阿贾克斯队内的又一位青年才俊,范德贝克本赛季同样表现出色,现年22岁的他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55次,贡献16球12助攻。

据悉,如果巴萨想要从阿贾克斯签下范德贝克,他们将面临热刺和多特蒙德的竞争。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