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逆转巴萨比夺冠更有价值 会好好享受欧冠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1 10:44

5月11日讯 据《Goal》的报道,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欧冠赛场上逆转巴萨,比起夺冠而言更具有价值。

这样的时刻(逆转巴萨)比起夺冠更有价值。这个赛季充满了很多美好的时刻。我们享受比赛,也期待比赛。这就是我们想为大家展现的利物浦。”克洛普说道。

“在这个俱乐部和这座城市里,一切皆有可能。如果能夺冠,当然很棒。但如果我们很遗憾不能做得更多,人们可能会以此判断过去我们没有赢得某些东西,我无法改变这一点。”

“到了欧冠决赛赛场,我们会享受比赛。在这场比赛前后两三天里,大家肯定都会心心念念。”

“如果在比赛中表现一般,而对手多次击中立柱,你因此赢下比赛。之后回顾的时候会说:‘那一年我们赢下了比赛,哦,我们很幸运。’这是一个不错的故事,但对球队的提升没有帮助。”

我们的工作是尽可能提升球队整体水平,提高夺冠的可能性。这正是我们迄今为止一直在做的。现在我们挺进决赛,我们会从过去几年的经验中学习。最后看看,我们能在那里做些什么。”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