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索尔骨折接受手术本赛季报销 或缺席世界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1 10:24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今天宣布,他们的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脚手术,并修复了足舟骨应力性骨折,加索尔将缺席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今年3月初,加索尔和马刺队达成合同买断,然后他很快就与雄鹿队签约。

加盟雄鹿队之后,加索尔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1.3分和3.3个篮板。然后他就一直处于伤停。

今天,雄鹿队宣布保罗-加索尔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脚手术,并修复了足舟骨应力性骨折,加索尔将缺席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雄鹿队已经成功晋级东部决赛,他们在东部决赛将面对猛龙队和76人队的胜者。

保罗-加索尔即将年满39岁,他此前曾表示希望代表西班牙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但是随着他接受左脚手术,目前并不清楚是否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的计划,因为这样的伤病,恢复时间通常都需要以月来计算。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