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菲尔米诺伤愈归队,正备战欧冠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2 10:40

一比分讯。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菲尔米诺今天参加了与队友们的合练。此前由于腹股沟拉伤,他缺席了红军过去的3场比赛。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训练课上,这位巴西射手参与了全队的合练。这对于正在备战欧冠决赛的红军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利物浦官方表示,菲尔米诺正在为伤愈复出而努力。

官网写道:菲尔米诺正跟俱乐部医疗团队一起,努力从伤病当中恢复,接下来几天,俱乐部团队会仔细管理和监督他的全程训练,并且会为他单独制定训练计划。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