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德森:知道热刺很强大,我们会做好准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2 10:10

一比分讯。马德里欧冠决赛夜,利物浦与热刺将迎来巅峰对决。红军队长亨德森接受欧足联官方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的意义。

“我们都知道热刺有多么强大,决赛对方那些杰出的球员,他们有实力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所以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赛季初没人能预料到如今的局面,尤其是在上赛季末,我们吞下失利的苦果时。对这家俱乐部,对那些球迷,对所有参与其中的人,特别是对我们这些球员,这场决赛意味着一切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