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长袖标被剥夺,吉安宣布退出加纳国家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1 18:52

5月21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由于被国家队主帅剥夺了队长袖标,加纳球星吉安(Asamoah Gyan)日前宣布退出加纳国家队。

现在距离2019年埃及非洲杯开幕(6月21日)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然而加纳国家队中却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由于对加纳国家队主帅阿皮亚(James Kwesi Appiah)任命另一名球员出任球队队长感到不满,加纳球星吉安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既然国家队主教练的决定是将我保有的队长资格在非洲杯期间交给另一名球员,那么在与我的家人和团队协商之后,我想要退出这项赛事,我也要永久地退出加纳国家队。”

现年33岁的吉安曾效力于乌迪内斯、雷恩、桑德兰和上海上港等俱乐部,目前他正在为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Kayserispor)效力。吉安在17岁的时候就首次代表加纳出战国家队比赛,他为加纳出战了2006、2010和2014年三届世界杯。吉安共为加纳国家队征战106场,打入51球,是加纳国家队队史第一射手。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