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热刺英雄小卢卡斯,穆里尼奥曾想签下巴西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0 13:40

小卢卡斯在欧冠半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帮助热刺进入到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据《阿斯报》报道,在2012年,时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要求签下卢卡斯-莫拉,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巴西人并不感冒。

阿斯称在2012年,19岁的小卢卡斯已经得到了皇马的关注,但球员最终去了巴黎圣日耳曼。据悉,卢卡斯的经纪人在2016年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皇马与卢卡斯的故事,“想签下卢卡斯的不是弗洛伦蒂诺,而是穆里尼奥,当时穆里尼奥看中了卢卡斯,所以现在曼联也想要卢卡斯。”卢卡斯经纪人在采访中说道。

据悉,穆里尼奥曾在2012年5月现场观看过巴西同丹麦的比赛,当时卢卡斯和达尼洛都在巴西队内,穆里尼奥被卢卡斯-莫拉的表现所吸引,但皇马主席对卢卡斯并不感冒。

小卢卡斯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成长很快,在为巴黎出场的229场比赛中,巴西人打进了46球。现在,凭借着小卢卡斯的精彩发挥,热刺挺进了欧冠决赛,巴西人已经成为全队的英雄。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