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晚上锻炼半小时能减肥吗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5-16 10:44

文章导读

减肥锻炼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瘦身方式,但是要想减肥有效果,需要达到一定运动量才能见效,而且要长期坚持。锻炼减肥的方式有很多,饭后散步、跑步、有氧瑜伽、骑车等都可以,不仅能起到减肥效果,还可以有助于消化,所以说到后锻炼对于减肥有帮助。

每天晚上锻炼半小时能减肥吗

减重方法:

1、运动减重

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它能够帮助燃烧脂肪,提高人体新陈代谢。想减肥的朋友们记得多做些户外健身运动。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尤其是消耗能量较多的运动,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游泳等。

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中间不要停止,且每次运动消耗热量须达300千卡,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运动会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率,但其效果最多只有两天,因此运动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如果不能每天做最少两天也要做一次。

对于一个极度胖的人,即使是走路可能都是很大负担,因此选择运动种类时,要量力而为,还是要以身体能负荷为主,逐渐加大运动量,以免心脏肺脏负荷不了,或是肌肉关节受伤!

每天晚上锻炼半小时能减肥吗

2、饮食减重

饮食减肥方法: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人体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

这样长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扩张、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点就会产生超额能量,剩余的能量转为脂肪蓄积起来就容易发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特别注意不要喝酒、肉类食物。

减肥办法有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

减肥小窍门:瘦身秘招,不论胖上面,还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鸡肉松软,容易痰多、水肿,吃得少也不瘦,手脚冰冷特征,建议为:

每天晚上锻炼半小时能减肥吗

1)多泡澡或足浴(泡脚),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

2)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像“苹果疗法”、“七日断食法”。因为阴型肥胖的人是需要能减肥又能补身的方法才能成功。

3)多喝温热的水和等饮料,“绝不能”喝极度冷的饮品。否则减肥的成功机率会大大降低。

4)不要吃白糖,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中国古代的长寿养生之道提倡口味要清淡,口味清淡确实有益于人体健康。科学家们指出摄取过多食盐,则易患高血压病。肥胖与盐没有关系,当盐摄入过多时,生理上就要多喝水,当饮水过多,脾胃运化功能减弱,引起浮肿性肥胖。因此,要求常食清淡食物,减少盐分摄入,一般每日5克为宜。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