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戈丁将与国米签约三年 合同已送意甲备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9 19:16

5月9日讯 《罗马体育报》报道,马竞后卫戈丁加盟国米目前只差官宣,戈丁与国米的三年合同已经报意甲联盟备案。

戈丁此前已确认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马竞,这位老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泪洒当场。虽然戈丁尚未官宣他的下一站去处,但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戈丁实际上在年初就已答应转投国际米兰,并在其他国家接受了体检。他将与国米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而国米方面为引进戈丁付出的佣金也更接近去年签下阿萨莫阿支付的230万欧元,而不是签下德弗里所支付的730万欧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