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波尔塔:我已经准备好了今夏竞选巴萨主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9 19:17

5月9日讯 曾在2003-2010年间出任巴萨主席的拉波尔塔,当地时间本周三在社交网站上发文,他表达了今夏竞选巴萨主席的意愿。

拉波尔塔在推特上写道,“顺便说一下,(巴萨)董事会不想在今夏进行选举吗?好吧,去做吧,我已经准备好了在竞选中介绍自己,也准备好了去再次为巴萨创造历史、斩获荣誉并恢复俱乐部的模式,如果人们喜欢的话,就来投我的票吧。”

而在这个推特之前,拉波尔塔还发出了另一个推特,他谈到了巴萨欧冠的出局,“和所有巴萨人一样的失望和愤怒,再一次表明这个董事会已经抛弃了巴萨曾经的哲学,那个让巴萨在世界足球贴上标签的哲学,我希望会员们不要再让这延续了。”

在2015年拉波尔塔曾经竞选巴萨主席,但他输给了现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