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愿匹配500万英镑年薪,罗马诚邀萨里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9 11:49

5月9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罗马邀请萨里执教的诚意满满,他们愿意匹配萨里目前在蓝军的500万英镑的年薪。

在孔蒂否认自己会执教罗马之后,萨里成为了罗马选帅的头号人选。尽管萨里在切尔西的首个赛季的最低目标——杀入联赛前四已经完成,但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仍不明朗。虽然萨里多次强调自己愿意留在切尔西,但罗马方面相信他们可以吸引萨里回到亚平宁半岛。萨里去年7月入主切尔西时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附带一年续约条款的合同。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的说法,据信切尔西的确在赛季后半程考虑过解雇萨里,并任命英格兰助教霍兰德担任看守教练。虽然切尔西锁定了前四资格,而且有可能杀入欧联杯决赛,但萨里仍有可能在今夏与切尔西分手。

此外,正如《伦敦标准晚报》今年2月份披露的消息那样,有些主力球员表示如果萨里留队,他们就会要求离开,而蓝军球迷跟萨里的关系也没有那么融洽。

目前在罗马担任临时主帅的拉涅利的合同只到本赛季结束,如果萨里留在切尔西的话,罗马也会考虑是否将拉涅利转正。其他的选帅人选还有亚特兰大的加斯佩里尼和桑普多利亚的詹保罗。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