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里34+5双卡55分 猛龙击退勇士总决赛1-0领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31 18:53

摘要:北京时间5月31日,NBA总决赛开打,猛龙在主场以118-109击败了勇士,总比分1-0领先。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总决赛开打,猛龙在主场以118-109击败了勇士,总比分1-0领先。

猛龙史上首次总决赛的胜利。全队三人上了20分,帕斯卡-西亚卡姆得了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20分7个篮板,丹尼-格林11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范弗里特8投5中,得15分。

勇士几乎全场落后。斯蒂芬-库里14罚全中,得了34分,克雷-汤普森21分,德雷蒙德-格林三双,1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复出,替补出场,只打8分钟,得3分。

猛龙第一次打进总决赛,面临的是一个从未涉足的领域。而勇士则如同家常便饭,已经连续5年进了总决赛。过去四次,他们面对的都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而今年面对的是猛龙,这是不同之处。

勇士追求的是第一次三连冠,而猛龙追求的则是创队史纪录。

经验上,猛龙肯定无法与勇士相比,但勇士少了大将凯文-杜兰特,虽然德马库斯-考辛斯今天复出,但还未能马上发挥重要作用。

猛龙并没有初进总决赛的生涩,开场后,他们延续自己的策略。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在进攻上放慢节奏,将勇士拖入阵地战。勇士则希望打出自己的旋风篮球,但结果并不如人意。

过半时,加索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猛龙以18-11领先。库里连续还以两记三分,汤普森在快攻中暴扣得手,勇士在不到1分钟内连得8分,一举反超。勇士此后却陷入了麻烦,本节最后4分21秒未能投中一球,利文斯顿在本节将结束时才用罚球得了2分。首节过后,勇士以21-25落后。

勇士对莱昂纳德的防守非常成功,但问题是,他的队友都能挺身而出,猛龙仍能保持自己的节奏。第二节大部分时间双方都在拉锯战,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卢尼中投命中,勇士只以45-47落后。不过勇士再度陷入困境,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4分。猛龙稳扎稳打,莱昂纳德“打3分”成功,丹尼-格林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猛龙以59-49拉开差距。上半场勇士的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17投6中。库里得13分,汤普森9分。

猛龙命中率为48.7%,三分球19投8中。加索尔得了14分,西亚卡姆12分,莱昂纳德8分。

第三节还有4分19秒时,西亚卡姆在禁区内得手,猛龙以79-68再度拉开差距。勇士毕竟是卫冕冠军,他们不慌不忙,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库里连续造成犯规,罚球都没有失手,前三节勇士21罚全中。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旧将麦考压着24秒命中一记三分,勇士以81-88落后结束前三节。

考辛斯两罚一中,勇士才第一次罚球失手,将比分追成87-90。勇士有追平的机会,但关键时刻掉链子,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钟里未能得分。猛龙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1,一举以100-88再度拉开差距。在东部决赛中三分球23投4中的丹尼-格林,这场比赛已经是5投3中。

丹尼-格林找回感觉,范弗里特也保持火热的手感。运气也在猛龙这一边,比赛还有3分18秒时,猛龙24秒进攻时间将至,范弗里特只得踩着三分线仓促出手,球在篮筐里涮了几圈,仍然命中,猛龙以110-98领先。

库里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造成加索尔犯规,后者犯满出局,库里三罚三中,勇士仍以106-113落后。西亚卡姆补中一球后,勇士失误,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洛瑞命中第一记三分,彻底盖棺定论。

猛龙首次打总决赛,就旗开得胜。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