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很难去谈曼联,希望7月回归教练岗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0 11:41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法国RMC电台的采访,他谈论到了自己对于未来执教工作的规划。

“我有很多的特质,其中之一就是尊重其他俱乐部和他们的管理层。我从来不会说‘某个俱乐部想要我,他们联系了我’这种话。”

“当我去年12月离开曼联时,我已经决定好下一份工作会从夏天开始。我希望能在7月份回到教练岗位,参与到一个我喜欢的球队组建项目中。”

“现在我很难去谈论曼联,我不能像谈论其他俱乐部一样充满乐趣和自在地去评论他们。”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