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汤神对自己的角色不满!火勇大战场均仅15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8 18:15

北京时间5月8日,随着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连丢2场,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勇士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对自己目前在球队里的角色感到不满。

勇士和火箭的前4场比赛,汤神场均得到15.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8.7%和30.8%。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克雷-汤普森对自己目前在球队里的角色感到不满。

“我没有和克雷-汤普森直接交谈过,但是据我得到的消息,克雷-汤普森现在很不开心。他已经厌倦了听到各种评论,比如说他是其他人(指勇士队的其他超级球星)之后无足轻重的角色。”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

克雷-汤普森和杜兰特在今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史密斯表示勇士队做好了杜兰特离开的准备,他还透露联盟里的其他著名高管,比如帕特-莱利和杰里-韦斯特都敦促勇士队管理层要保留住水花兄弟。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