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梦自认史上最佳防守者!皮蓬拿詹姆斯反怼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9 15:34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名宿斯科特-皮蓬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追梦之前对于自己是有史以来最佳防守者的论调。

勇士前锋格林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谁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防守者。

“有史以来最好的防守者?我。”格林说,“这就是我所相信的,100%。”

而对此,皮蓬却不是很认同:“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追梦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型防守者,个人防守技术也不错,我很欣赏他,因为他确实做了很多事情。他以6尺6左右的身高在禁区里尽力做着防守,但是他怎么能说自己是有史以来最棒的防守人呢?当年在总决赛的时候,作为最棒的防守者他都没怎么防詹姆斯。他防守的态度很好,我很欣赏他在防守端做出的努力。他换防对手阵容中的小个球员也做得不错,但是凭这些,他还算不上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防守者。”

皮蓬还表示:“这个话题要从不同的视角来回答,比如迪肯贝-穆托姆博,在禁区里他是一个非常棒的防守者,能够协防、封盖并镇守内线。要说外线方面,卡哇伊或迈克尔-乔丹都防得很好,能做一些抢断和破坏。”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