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昂主席:恩东贝莱不是非卖品,愿意和巴黎洽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9 15:34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里昂主场4比0击败卡昂。在本赛季法甲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德比死敌圣埃蒂安4分,确保了欧冠席位。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Jean-Michel Aulas)谈到了恩东贝莱的转会话题,他表示愿意与巴黎方面沟通,促成这笔交易。

“(就恩东贝莱的转会事宜)我目前正在与欧洲几家豪门俱乐部谈判,我也亲自重启了与巴黎的洽谈,以便让其明白,他们没有被排除在外。我认为是时候给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指明方向了,因为与法国俱乐部交易会让巴黎获得更多的利益。如果巴黎能与我们达成一致,而且球员本人也同意的话,那么很显然,恩东贝莱加盟巴黎将会是件好事。”

此外奥拉斯已经确认,小儒尼尼奥将会重返里昂出任体育总监,巴西人西尔维尼奥将会接替热内西奥出任球队主帅。在谈到今夏转会市场时,奥拉斯表示他不会出售太多主力球员:“我曾说过,如果我们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除费基尔外,我只会让一到两名主力球员离队。我答应过小儒尼尼奥,我们要留住最棒的球员。”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