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创造了历史首次获得国内三冠王佳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9 10:17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0时,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曼城在温布利球场6-0横扫沃特福德,时隔8年再捧杯,大卫-席尔瓦破门,斯特林帽子戏法,德布劳内传射。曼城加冕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的三冠王。

曼城时隔8年夺冠:在温布利大球场,曼城凭借水银泻地的进攻6球横扫大黄蜂,时隔8年再次夺得足总杯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6次夺冠。

曼城首次加冕三冠王:虽然在欧冠被热刺淘汰,但曼城仍然加冕了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的三冠王,创造了历史。

第4分钟,沃克传球,拉波尔特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第6分钟,马赫雷斯传中,大卫-席尔瓦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

第11分钟,沃特福德快速反击,德乌洛费乌传中,佩雷拉单刀插上面对出击的埃德森一脚低射,皮球被巴西门神挡出。

第12分钟,马赫雷斯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外围左脚攻门,戈麦斯救险。

第22分钟,杜库雷禁区内爆射打中孔帕尼,沃特福德投诉孔队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弗里恩德没有理会,杜库雷还因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抢断,斯特林远射被挡,随后斯特林禁区内头球摆渡,大卫-席尔瓦左侧凌空抽射破网,1-0!

第3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搓传禁区,热苏斯远点插上零角度将球扫到门前,斯特林将球打进,2-0!

第47分钟,斯特林反击中突到前场分球,热苏斯抹入禁区小角度面对戈麦斯的左脚抽射被挡出。一分钟后,津琴科传中,热苏斯远点漂亮的飞身头球冲顶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57分钟,京多安传中,拉波尔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随后卡普埃头球摆渡,德乌洛费乌插入禁区低射远角也是稍稍偏出。

第61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斯特林将球送到身后,热苏斯突入禁区无私横传,德布劳内冷静晃过戈麦斯将皮球打进空门,3-0!

第68分钟,德布劳内直传,热苏斯单刀突入禁区冷静用节奏骗过戈麦斯推射得手,4-0!热苏斯梅开二度!

第8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高速前插低传门前,斯特林包抄轻松吃饼,5-0!

第8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插上传中,斯特林顺势推射被戈麦斯扑了一下,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弹回场内,斯特林跟进补射破网,6-0!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