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距离里贝里离开还剩三场,“罗贝里”组合将成为拜仁历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8 11:00

在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离开拜仁之后,留给里贝里在拜仁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三场比赛,在今天里贝里出席了下一轮对阵莱比锡的赛前发布会,他回忆了自己在拜仁的美好时光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

在发布会的一开始,里贝里就直接表达了自己对于拜仁慕尼黑的不舍之情,从2007年转回到拜仁以来,里贝里在南大王的12年时光里创造了无数冠军与辉煌:““这不容易,这就是生活,12年过去了,现在球队确实处于低谷。我非常尊重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所以我能够接受不续约的结果。做出这样的决定很难,但我也很高兴,也有一些个人的感情在里面。我在拜仁赢得了很多冠军,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

当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里贝里直接表示,在结束职业生涯后,自己仍愿意回到拜仁:“我还没决定接下来要怎么做,也许我会去别的地方再踢上一两年,然后我肯定会回到慕尼黑。我的家人在这里生活得很舒适。”

就像里贝里所说,“在拜仁的时光真的实在是太快了”,我们的安联国王将要在这个夏天与罗本一起和我们说再见了,德国杯决赛对阵法兰克福,或许将是“罗贝里”组合的最后一次谢幕演出。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