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之王”也不灵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30 10:46

“欧联杯之王”也不灵了?埃梅里执教的阿森纳在欧联杯决赛中1-4不敌切尔西,将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

曾在2013-14、2014-15以及2015-16连续3个赛季率队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埃梅里,被称为“欧联杯之王”。本赛季埃梅里成为阿森纳主帅,带领枪手踏上自己熟悉的欧联杯征程。

小组赛阶段,阿森纳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挺进淘汰赛;做为欧联杯历史中率队取胜次数最多的主帅,埃梅里率枪手顺利挺进了决赛。眼见埃梅里又要拿下一座欧联杯奖杯时,切尔西成了拦路虎。

在今天的决赛中,结束了沉闷的上半场比赛之后切尔西率先发力,吉鲁、佩德罗以及阿扎尔连续取得进球,虽然伊沃比一度为阿森纳扳回一球,但埃梅里已经没有更好的办法挽回颓势了。随后阿扎尔又入一球,提前揭晓了冠军的归属。阿森纳最终1-4落败,与欧联杯冠军擦肩而过。

无缘欧联杯冠军之后,阿森纳也失去了进军下赛季欧冠的最后机会,因为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又一次未能跻身前4。目前阿森纳已经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了,但想开一点,拥有欧联杯之王的枪手或许能在下个赛季捧回欧联杯奖杯。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