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减肚子练什么器械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5-22 10:55

文章导读

健身过程中每一个人的健身目的都不一样,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健身都是为了减肥。而减肥人士出现肥胖的区域也不同,所以在健身房中所选择的健身器械不一样。对于想瘦肚子的人来说,就应该多选择一些有助于进行有氧运动的健身器械,下面几种健身器械非常适合想瘦肚子的人群。

健身减肚子练什么器械

常见的7种瘦肚子器械

1、瑜珈垫

瑜珈垫故名思义是用于练习瑜珈时使用的垫子,能有效阻隔地面寒气,抓地力强,做瑜珈是一种很好的瘦身方法,还能健身。

2、甩脂机

甩脂机是一款靠马达震动的健身器材,靠马达的震动作用于脂肪,让其剧烈运动,以达到减肥的功效,用多了会让内脏损伤,慎用。

3、远红外减肥腰带

远红外减肥腰带可以有效的减掉多余脂肪,是我们常用又实惠的一款健身器材。

健身减肚子练什么器械

4、跑步机

跑步机男女都适合,这是有氧运动,不仅可以瘦肚子,还能锻炼全身的肌肉,让身材匀称。

5、腹机板

减肚子就是练腹肌,这款适合爱健身的男性使用,不仅可以瘦身,还有把肚子上的肌肉给锻炼出来。

健身减肚子练什么器械

6、瑜伽球

瑜伽球也称为健身球或瑜伽健身球。是一种配合运动健身的球类运动工具。适合女性减肥者。瑜伽球使用时最好在比较空旷的地方,不然施展不开的。

7、塑腹带

塑腹带适合女性瘦肚子,绑上这个就能控制你吃东西啦,但这个绑久了副作用非常大,不建议。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