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33岁队长被逼走:很难去尊重萨里 队友们都支持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7 10:13

主场对阵沃特福德一战,是切尔西本赛季英超最后一个主场,确认将在夏窗离队的卡希尔替补出场,正式向蓝军球迷告别。作为蓝军队长,卡希尔炮轰萨里不尊重球队的功勋球员。

在对阵沃特福德一战之前,卡希尔就表示将离开切尔西,“我做好了继续前进的准备,我会离开这家俱乐部,我感谢所有的球员、教练和球迷,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会昂着头离开。大家都说我的职业生涯要结束了,但我不这么想,我认为我还可以踢3、4年。”对沃特福德的第89分钟,卡希尔出场替换大卫-路易斯,担任场上队长的阿斯皮利奎塔则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卡希尔,斯坦福桥球迷则起立鼓掌,比赛结束之后,卡希尔绕场向球迷们致意。

赛季至今,33岁的卡希尔仅仅出场了7次,这让他对主教练萨里非常不满,“对我来说,这真的太糟糕了。当我离开切尔西的时候,我希望抹去这段记忆。我最后的记忆会是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在过去6个赛季里,我是主力球员之一,而且赢得了一切,所以在看台上看比赛时我没想到的。”

卡希尔直截了当的指出,“如果你不让球员在2、3场比赛里出场,那么你没必要去做出解释。但如果8、9场比赛都不给机会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去解释一下,但他没有这么做。不仅仅是我,一些随蓝军拿到冠军的球员也被这样对待了。不尊重我们这些为俱乐部赢得了荣誉的球员的人,也不会得到我的尊重。”

面对队长的指责,萨里表示,“他在这个赛季表现的很职业,尽管只踢了5、6场比赛,但他在训练场和更衣室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是他最后一次为蓝军出场,对他来说继续留在球场上很重要。他赢得了一切,所以我认为他应该得到和球迷说再见的机会。”

2012年1月,卡希尔以756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在七个赛季的时间里,卡希尔为蓝军出场290次,打入25球并且送出7次助攻。同时,卡希尔还为蓝军7次夺冠,包括2个英超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联赛杯冠军。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