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更衣室只会更乱!球队损失8750万镑 5大核心降薪25%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7 10:20

曼联无缘欧冠,负面影响不小。曼联球队整体收入将减少8750万英镑,今夏的中国行可能被取消,同时曼联的更衣室只会更乱,因为他们多位核心球员将降薪25%,这其中包括博格巴、德赫亚、桑切斯等人。

欧冠对于一个豪门球队而言至关重要,这意味着高额的赞助费和欧冠奖金。曼联无缘欧冠后,他们与阿迪的大合同将折价,年赞助费7500万镑将减少将近2250万英镑,而欧冠奖金将减少6500万英镑。

曼联与阿迪的合同是2015年开始,2014年签订,总价值达到7.5亿英镑。结果范加尔麾下曼联15-16赛季只排名第五,无缘2016-17赛季年欧冠。范加尔的下课主要原因就是无缘欧冠,曼联蒙受损失。第二年穆里尼奥上任,率队拿到第五时,穆帅面临着巨大压力,无缘欧冠阿迪将减少30%年赞助费,将近2250万英镑,最终曼联夺下欧联杯冠军拿下欧冠名额。

这一次,曼联在欧冠和英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拿下欧冠名额的机会不小。最后时刻,阿森纳、切尔西、热刺连续丢分,但曼联没有抓住机会。除了球队的巨额损失外,曼联的各位球员也将面临降薪。

球员方面,损失最大的要数博格巴。博格巴将无缘合同里187.5万英镑的欧冠晋级奖金,而且原本肖像权287万英镑到312.5万英镑的涨幅将取消。

其他大部分球员的年薪将降低25%,桑切斯49万镑周薪将降低到37.5万镑,卢卡库25万镑周薪降低到18.7万镑,德赫亚由20万镑降低至15万镑,弗雷德从17.5万镑降低到13.1万镑。值得一提的是,曼城、阿森纳没有这种降薪制度,而是欧冠资格拿到后为球员涨薪。

曼联的更衣室只会更乱,球员人心惶惶闹离队,或者要一份新合同抹掉这些降薪条款,球队为无缘欧冠烦恼,球迷为失去欧冠而失去斗志。曼联无缘欧冠,对于球队而言简直是灾难性的。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